省委组织部来我市调研照金干部学院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18-09-07
王秉琦带队 杨长亚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9月6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秉琦一行来我市调研照金干部学院项目建设工作,指导秋季主体班次筹备工作。市委书记杨长亚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陪同并主持座谈会。

       在照金干部学院项目现场,王秉琦仔细察看施工进展情况,详细了解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秉琦听取了照金干部学院建设情况和秋季主体班次筹备情况的汇报,对照金干部学院的推进速度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深入研讨、认真谋划照金干部学院的发展方向、定位和思路,突出特色,实现差异化发展。要提高干部教育培训的有效性、针对性,打造科学合理的内容体系、优势互补的平台体系、科学高效的组织管理体系、更加开放的师资队伍体系、灵活的方式方法教学体系、培养的后期跟踪问效体系。要大胆探索,积极实践,不断总结,更好地用理论指导实践。要全力组织好秋季主体班次工作,确保培训班顺利进行。

       杨长亚说,省委组织部把全省重点主体培训班次交由照金干部学院承办,是对铜川组织工作的鼓励和支持,我们对此深表感谢。他表示,照金干部学院建设管理过程中,要重速度更重质量,着力打造质量一流的精品工程,探索建立精准高效的运行机制,切实落实体现好高质量发展要求。要重基础更重特色,深入挖掘“照金精神”的丰富内涵,用好照金革命老区脱贫攻坚、建设发展的众多鲜活事例,创新教学方式、提升教学水平,打造理念先进、内容丰富、特色突出、形式新颖的干部教育培训“照金模式”。要重知识更重能力,围绕干部教育培训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以提高学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为重要导向,在历史与现实、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上下功夫,切实提高培训的系统性和实效性。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80907/html/index_content_001.htm  图片来源:铜川市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