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长亚在耀州区调研工业经济工作时强调
发布时间:2018-08-16
加快产业结构优化升级 筑牢高质量发展的根基

       8月15日,市委书记杨长亚到耀州区调研工业经济工作。他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加快我市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筑牢高质量发展的根基。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尚民一同调研。市委秘书长高巍参加。



       杨长亚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惠塬工业园区的尧柏药王山水泥公司,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发展面临的困难。杨长亚说,水泥是铜川四大传统支柱产业之一,要进一步发挥水泥产业的资源优势、区位优势和品牌优势,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合作交流,加大产业改造提升力度,大力研发生产新型水泥、特种水泥及水泥制品,延长产业链,提升核心竞争力。要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深入推进节能减排,打造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企业,坚定不移地走可持续发展之路。


       随后,杨长亚一行来到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实地察看了美鑫公司30万吨铝镁合金项目电解车间、汉德汽车零部件产业园项目和年产600万只铝合金车轮项目,了解建设进展情况,现场办公解决存在问题。杨长亚强调,要科学施工,确保质量,力争项目早日投产达效。要把抓好工业经济摆在突出位置,聚焦“陕西制造、铜川配套”战略,用好苏陕扶贫协作机遇,大力发展优势特色产业,推动工业经济提质增效。要全力推进产业科技创新,培育壮大新兴产业,以增量调结构,以创新促升级。各级党委政府要着力优化发展环境,规范市场秩序,用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企业发展提供高效的服务保障。

(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80816/html/index_content_002.htm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