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四新在市扶贫产品交易会筹备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发布时间:2018-09-11
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确保交易会成功举办

       9月10日,市扶贫产品交易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出席,副市长刘西林主持。

       会上,各区县、扶贫产品交易会各工作筹备组汇报了筹备工作进展情况,讨论了《2018年铜川市扶贫产品交易会先进集体评奖办法》。

       魏四新对交易会前期筹备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强化各项责任落实,按照市委市政府之前召开的推进会议精神和既定的方案要求扎实推进。

       魏四新强调,本次扶贫产品交易会要把产品展示和招商交易作为重点,把产品推介作为起点,在产品宣传册的制作上体现亮点特色,充分运用交易会平台,引进农业龙头企业,带动产业发展,真正实现“共参与、同分享、奔小康”。要按照“细之又细”原则抓好会务布展,提高保障水平。要营造氛围。扶贫产品交易会临近首届农民丰收节和中秋、国庆节日,要整体谋划统筹,在城市环境优化、美化、亮化等方面精心制作,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要强化宣传,迅速兴起热潮。宣传部门要统筹用好各类媒体资源,做到传统与新兴共同发力、线上与线下密切联动,构建形式灵活多样、覆盖人群广泛的宣传网络,多角度、全方位报道本次交易会期间的亮点和创新。要进一步做好风险排查,做好预案和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交易会成功举办。

       刘西林就办好本次扶贫产品交易会强调,要力求实效、严谨细致、重视安全,为脱贫攻坚工作贡献智慧力量。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80911/html/index_content_003.htm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