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铜川:年轻干部交流有平台
发布时间:2018-09-13

       编者按: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加快年轻干部队伍建设成为干部工作重点之一。我市高度重视年轻干部队伍建设工作,今年以来,以思想引领为核心,以组织、引导、服务年轻干部为宗旨,以关心年轻干部健康成长为责任,创新开办《青干声音》专栏,为年轻干部搭建发声出彩平台,激发全市广大年轻干部干事创业活力,让优秀年轻干部有机会脱颖而出。9月12日,《中国组织人事报》以《陕西铜川:年轻干部交流有平台》为题,对我市开办《青干声音》专栏工作进行了报道,本报现全文转载。

       今年以来,陕西铜川立足于激发年轻干部新时代有新作为,着眼于发现挖掘一批有潜力的优秀年轻干部,在《铜川日报》和“铜川党建网”等媒体开办《青干声音》专栏,旨在为年轻干部搭建一个发声出彩、交流探讨的平台。《青干声音》鼓励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各个行业的年轻干部在工作中勤动脑、勤思考、勤总结,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结合工作生活写出感悟体会,让全市年轻干部在实现自身价值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自《青干声音》开办以来,市级部门、区县、乡镇(街道)的广大年轻干部踊跃投稿,相继共收到稿件67篇,审核通过的40多篇稿件在《铜川日报》、“铜川党建网”“铜川日报传媒网”和“铜川党建”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陆续刊发。文字的热切交流燃起了广大年轻干部情感的共鸣、思想的碰撞,字里行间流露出年轻干部在基层、在脱贫攻坚一线、在本职工作岗位上的无限活力和干事热情。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http://szb.tcrbs.com/tcrb/20180913/html/index_content_005.htm   原载2018年9月12日《中国组织人事报》第2版)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