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工商联支持铜川发展会在照金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14
徐明非讲话 杨长亚致辞 魏四新主持

       9月13日,陕西省工商联支持铜川发展会在照金举行。省工商联主席徐明非讲话。市委书记杨长亚致辞。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沈涛,省工商联副主席董翔、许孝军、郑佩宏、郭慧娥,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陕西省总商会副会长史贵禄,副市长高毅,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润民出席。市委副书记魏四新主持。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崔歆作项目推介。

       杨长亚首先代表铜川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铜川发展的省工商联和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说,铜川是一座工业之城、转型之城。近年来,我们抢抓被列为“西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城市”等重大机遇,聚焦“陕西制造、铜川配套”,布局实施了数字经济、航汽铝及高端装备制造、中医药、丝路陶瓷等产业集群,正在向着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不断迈进。铜川历史悠久,人杰地灵,底蕴深厚,是一座文化之城、旅游之城,我们坚持以照金、玉华宫、药王山、陈炉古镇四大景区为承载,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全域旅游已经成为铜川转型发展的新动能。铜川是一座开放之城、活力之城,这里有着尊重企业家的优良传统。热诚欢迎各位企业家、各位朋友来铜川寻找商机、投资兴业、共谋发展。我们将始终秉承企业至上、服务至上的理念,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为广大企业家提供更加开放、更加便利、更有温度的服务。

       徐明非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铜川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和追赶超越要求,已经成为一个工业门类比较齐全、农业基础条件优越、城市基础设施功能完善、经济实力日益增强、各项社会事业全面进步的综合性工业城市。希望各位企业家能在这里发现商机,有所收获。希望铜川市委、市政府能继续为企业家做好服务,进一步加强与各位企业家的沟通交流,持续加强合作、共同发展。省工商联将通过多种途径增进铜川企业与我省知名民营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为铜川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和活力。

       会上,各区县代表对所在区县投资优势及发展情况进行了推介,陕西荣华养老有限责任公司、西安融达铝合金线材有限公司、陕西首映影业分别与铜川市相关部门就合作项目进行签约。

       省工商联,省总商会班子成员,各地市工商联主席、党组书记和企业家,市人社局、市招商局、市城市管理局、各区县负责同志等近200人参加推介会。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80914/html/index_content_001.htm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