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召开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群同心共建活动观摩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9-14
       9月13日,铜川市召开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群同心共建活动观摩推进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姬长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工商局非公企业党委、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党委相关负责人参加观摩活动并出席会议。各区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负责人代表参加了观摩推进会。

在耀州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党支部观摩

       上午,与会人员分别参观了巾帼家政服务有限公司、耀州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火凤凰艺术陶瓷有限责任公司、安泰(集团)实业有限公司、宜君县创业孵化基地等5家非公企业,对党建带群建、群建促党建的经验做法进行观摩学习。下午,在宜君县召开的推进会上,各区县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工委汇报了活动开展情况,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相关负责人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三个区县工会、团委、妇联负责人就开展好活动作了表态发言。

在安泰(集团)实业有限公司党支部观摩

在宜君县创业孵化基地党支部观摩

       姬长民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党群同心共建活动,是提升非公和社会组织“两个覆盖”质量的要求,是加强两个领域群团组织建设的现实需要,是落实中省部署要求的创新举措,各区县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切实把活动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他强调,抓好党群同心共建活动,要突出重点关键,以推进“六共建”为目标任务,摸清家底实情,抓好组织覆盖,推进共建互促,强化示范带动。要集中进行排查摸底,建立工作台账;要以单建党组织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为重点,确保群团组织应建尽建;要坚持党建带群建、群建促党建,努力实现党建强群建好、群建强党建优;要强化示范带动,突出抓点带面,每年重点打造一批党群共建示范点,形成典型示范带动效应。他强调,各部门既要坚持各负其责,又要做到配合协作、持久用力,聚集力量,共同把党群同心共建活动抓紧抓好、抓出成效,努力打造我市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建新品牌。

(信息来源:市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工委  图片来源: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