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智远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17
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9月16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李智远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李智远以解读方式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强调,要深刻理解这次《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按照9月14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要求,党组成员要在全市政府系统带头学习贯彻《条例》,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做好示范引领。政府系统的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敬畏岗位意识,把《条例》这把“戒尺”放在案头,把《条例》这柄“利剑”悬于眼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高政治站位,时刻警醒自己不触碰红线底线,戒除侥幸心理,心存敬畏,心中有责,做到知戒守戒、有令即行。

       在随后召开的项目建设专题会议上,李智远强调,要把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与干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好招商引资项目落地、重点项目建设周工作汇报制度,定期研究解决项目落地转化和推进实施中的具体问题。各级各部门都要善于抓招商,学会抓项目,想方设法抓保障,引导干部沉到基层,深入项目一线、关键点位,主动解决问题,积极化解矛盾。要牢固树立国土安全观,严守耕地红线,结合实际制定土地投资强度等指标管控的指导意见,确保土地有效使用。各园区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步伐,按照路网交通互联互通、生活服务设施到位、公共配套提升档次的要求,打造产城融合的新型产业园区。各区县、各园区、各部门都要把精力放在六个超大产业集群和十个大型企业集团培育上,把工作重心转移到各项规划的落地实施上来,转移到招商引资项目的转化开工上来,举市一致促投资稳增长,全民动员抓经济抓发展,力争年内各项经济指标都有大幅度提升。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彬、何尚民,副市长刘西林参加项目建设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80917/html/index_content_002.htm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