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智远在宜君县调研工作时强调
发布时间:2018-09-21
全力支持脱贫摘帽目标顺利实现 用心用情用力助推县域经济跨越发展

       9月20日,市长李智远带领市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深入宜君县铭山油库、方舟制药、天河菌业、彭镇西村、玉华酒业、新城片区等实地察看产业发展和项目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科学把脉,集体会诊,研究支持宜君县脱贫摘帽、加快发展的具体举措。副市长李荣、刘西林、高毅参加调研并在座谈会上发言。

       李智远指出,这次调研是在宜君扶贫攻坚进入关键时期,市委市政府倾力支持宜君突破发展的重大创新举措。宜君县政治生态良好,领导班子坚强有力,干部群众干事创业氛围浓厚,脱贫攻坚工作扎实细致,走在了全市前列。要认真做好“两对两补”工作,全面对标退出指标,查找问题短板,紧盯关键环节,拿出管用措施,扎实做好摘帽冲刺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市级相关部门帮扶要用真情,出实招,帮到点子上、扶到根子上,倾注全力帮助解决脱贫攻坚工作中突出问题,确保宜君县脱贫摘帽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李智远强调,宜君县生态资源良好,后续发展潜力巨大,要立足实际,突破发展,努力争先进位、奋力追赶超越。要发挥生态优势,变“水生态”为“水经济”,充分展现城市空间环境美、建筑风格美,大力发展全域旅游、建设全景宜君,打造国内知名康养避暑旅游名城。市级部门要充分认识到调研工作的重要性和抓好落实的紧迫性,把支持宜君加快发展作为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工作心劲和事业格局,在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全域旅游规划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快速跟进落实,用心用情用力助推宜君县域经济跨越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刘厚安参加。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80921/html/index_content_004.htm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