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印台区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09-25

       近日,陕西省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印台区培训班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开班。此次培训由省委农工办组织、印台区委农工部牵头,培训为期5天。印台区相关涉农部门和8个镇办相关负责人,72个行政村的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共95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通过专题讲授、学员论坛、现场教学、研讨交流等教学形式,使广大学员对乡村振兴战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质量兴农、乡村融合发展与农业农村现代化、农村产权制度改革与三变改革、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等领域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通过参加这次培训,使大家更好地掌握了推动农村改革发展稳定的方式方法,为着力破解村级集体经济发展难题,增强基层干部凝聚力,提高村级组织服务群众的能力打下了良好基础。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80922/html/page_03_content_004.htm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