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干部学院年轻干部党性教育研修班在照金进行衔接教学
发布时间:2015-05-22

    5月20日至21日,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第3期年轻干部党性教育专题研修班在照金进行衔接教学。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培训部主任马广荣带队开展教学活动。    

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第3期年轻干部党性教育专题研修班的45名学员均为来自中央各部委、各央企、国企和各省(市、区)厅局级干部。衔接教学采取座谈交流教学、现场体验教学与访谈式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设置了三个教学专题,即以照金革命旧址现场实地教学为主的党史教育、以统筹城乡照金样本为主的基本国情教育和以基层党员干部践行“三严三实”为主的党性教育。

培训期间,学员们实地参观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听取了对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革命史的讲解、瞻仰了革命英雄纪念碑。在薛家寨红军大本营旧址、陈家坡会议旧址,中国延安干部学院老师王娜娜与铜川市委党校副教授陈建宏分别为大家作了“照金根据地的创建”以及“陕甘红军走向胜利的明灯”的专题现场授课。开展了重走红军路、攀登薛家寨体验式教学,学员们亲身体验了当年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艰苦岁月。在“照金在这里”城乡统筹规划展馆,学员们听取了照金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实践介绍,观看了照金城乡统筹建设专题片,并与市委组织部、耀州区、照金景区管委会、照金文投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照金城乡统筹建设做法与经验进行了座谈交流。在访谈教学中,组织学员们观看了我市践行“三严三实”基层党员干部先进典范杨瑞辉和李秋莲同志的先进事迹短片,学员们纷纷提问,与两位嘉宾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本次培训是照金干部教育基地承接的又一个高层次培训班,马广荣表示,这次培训周密的教学安排、丰富的教学内容、生动的教学模式都给全体学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近期,中国延安干部学院还将安排更多此类培训班来照金开展教学活动。(市干教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