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照金干部学院举行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8-10-10

杨长亚出席并讲话

       10月9日,铜川照金干部学院举行2018年秋季开学典礼,市委书记杨长亚、中国延安干部学院教务部主任杨志和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铜川照金干部学院院长王刚主持。

       杨长亚指出,我们党历来重视抓全党特别是领导干部的学习,铜川更是有着干部教育培训的优良传统。近年来,我市把干部教育培训作为党的建设基础性工程,深入挖掘陕甘边照金革命史,探索形成了具有铜川特色的“红色主题引领、革命专题强化、现场情景体验、研究交流提升”照金干部教育培训体系。照金干部学院落成开班,是铜川乃至陕西干部教育史上的一件大事,承载着各级领导和全市人民的期望与重托,肩负着新时代干部教育的使命与担当。

       杨长亚强调,党的干部学院就是党性学院、政治学院,要坚持姓党原则,把理想信念教育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核心内容,激发学员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对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坚定信心,打造接受思想洗礼、锤炼党性素养的信仰高地。要坚持红色本色,深入挖掘革命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度开发革命历史题材,让党员干部在照金追根溯源,探寻初心,打造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的精神高地。要坚持开放理念,持之以恒承接好中央党校、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的主体班次,加强与全国革命老区干部学院的联系合作,推动与市县两级党校联合办学,打造立足陕西铜川、面向全党全国的党性实践高地。要坚持质量立院,善用供给侧思维,紧扣干部素质建设需要,创新教学形式,加强学院自身建设,打造教学严谨务实、学风浓郁优良的干教高地。

       杨志和指出,照金已有四五年的教学实践,在利用革命传统资源和改革开放实践资源进行干部教育培训方面积累了丰厚的经验,特色定位鲜明,资源挖掘深入,方法灵活多样,办学治学严谨,教学效果明显,已成为干部教育领域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希望照金干部学院和中国延安干部学院能继续加强对接,促使双方办学水平和质量不断提高。

       全省基层优秀年轻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全市新任县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全市革命老区村党组织书记和第一书记示范培训班、全市选调生专题培训班、全市新招录公务员党性教育培训班全体学员,以及铜川照金干部学院全体教职工共300余人参加开学典礼。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