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慈善暨扶贫协会开展重阳节关爱老人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2

秋风送爽,花果飘香。1010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铜川市慈善暨扶贫协会在宜君县中心敬老院举行了“2018年重阳节关爱老人活动启动仪式”。市慈善暨扶贫协会会长郭平安出席并讲话,常务副会长王英主持。宜君县政府副县长朱伟出席并致辞。

仪式上,铜川市慈善暨扶贫协会向宜君县中心敬老院120名贫困老人发放了慰问金。宜君县中心敬老院向市慈善暨扶贫协会赠送了锦旗。活动中,医卫志愿者为敬老院的贫困老人们现场义诊检查身体,铜川眼科医院院长王江华承诺为检查出患有白内障的老人们免费手术治疗。

  重阳节关爱老人活动是由省、市、区县慈善协会联合举办的以“尊重关爱老人”为主题的系列慰问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全市共筹资27.68万元,慰问贫困老人1730名。10000余名慈善志愿者为贫困老人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其目的在于兴起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社会风气,带动和吸引更多人加入到关爱帮扶老人,特别是帮扶关爱失能、残障和贫困老人,努力使广大老年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居、老有所医、老有所养。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