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文联文艺志愿者服务小分队助力脱贫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10-12

为了充分发挥文联的组织优势,满足我市深度贫困村人民的精神文化需求,为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助力全市脱贫攻坚1011日,由铜川市委组织部、铜川市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工委、铜川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铜川市文联文艺志愿者服务小分队深入深度贫困村慰问演出活动分别在照金镇高尔塬村和芋园村举行。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春胜,中国好人、市文联副主席、铜川市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黄宏显,耀州区文联主席李静等领导与当地群众一同观看了演出。


本次活动以文艺表演与书法义写穿插进行。演出在舞蹈《欢聚一堂》中拉开帷幕,文艺志愿者们为当地群众表演了歌曲《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快板《纵情高歌十九大》,小品《春娃脱贫》,舞蹈《祖国万岁》等精彩节目,赢得了阵阵掌声。中国好人、市文联副主席、铜川市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黄宏显的即兴说唱表演,自带伴奏更是引得现场笑声、掌声连成一片。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郭德双,市书法家协会理事、铜川市女子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王春晓现场挥毫泼墨为当地群众送去了书法作品。

铜川市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深入深度贫困村用文艺演出的形式宣传和展示铜川脱贫攻坚工作的新成果、新成就、彰显脱贫攻坚战线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为消除贫困、改善民生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