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召开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0-19

1019日,铜川市召开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回顾总结前三季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对标年度目标任务,分析研究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对高标准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各区县、市级有关部门、市级各产业园区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前三季度工作分别作了汇报发言,讨论了铜川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专职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管理考核办法、党建经费管理办法、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标准。会议传达了全省“小个专”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各级各部门各园区高度重视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超前谋划,主动作为,坚持不懈,抓基础、强保障,抓载体、树品牌,抓组建、促规范,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工作中还存在业务不专、融合不够、创新不足等问题,必须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推动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全面过硬。


会议要求,下一阶段,要抓重点,突出非公和社会组织党组织政治功能,紧盯“两个作用”发挥,全力完成好全年目标任务。要破难点,坚持问题导向,着力在抓覆盖促提升、强组织增活力、抓队伍提质量、抓阵地促规范四个方面下功夫,切实破解工作难题,补齐短板。要抓亮点,以“强组织展风采促发展”“党群同心共建”活动和“党建扶贫联盟”等工作为重点,认真进行总结提炼,全面提升全市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影响力。

会议强调,当前已到了全年工作冲刺收官的关键时期,要认真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对照年初工作计划和年度目标责任书,认真查漏补缺,抓好完善提升,强化总结宣传,着力打造形成一批具有典型性、示范性的特色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