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医学院与照金纪念馆共建“廉政教育基地”“革命文化教育基地”并授牌
发布时间:2018-10-26
       10月25日,西安医学院在照金纪念馆举行“廉政教育基地”“革命文化教育基地”授牌仪式。西安医学院纪委书记吴毅,校纪委委员、第一附属医院纪委书记杨西萍,校马克思主义副院长刘军林,校纪委办公室主任吴光荣,校纪委办公室干部李丰华,校纪委办公室干部鲜亚静,照金纪念馆馆长尹天成,副馆长郭洁及部分干部参加授牌仪式。



西安医学院纪委办公室主任吴光荣和照金纪念馆馆长尹天成签署《廉政教育基地协议书》



西安医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军林和照金纪念馆馆长尹天成签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协议书》


西安医学院与照金纪念馆共建廉政教育基地


西安医学院与照金纪念馆共建革命文化教育基地

       吴毅书记在讲话中指出:“西安医学院与照金纪念馆共建教育基地,开辟了学校理想信念教育与廉政教育的又一实践平台,依靠照金纪念馆生动翔实的历史资料、形式多样的教育活动,使学校党员干部及师生员工接受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重温中国共产党的苦难与辉煌,感受无数革命先烈用忠诚诠释信仰的力量,用行动践行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誓言”。
       尹天成馆长在讲话中指出:“照金纪念馆与西安医学院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建立廉政教育基地、革命文化教育基地,是提升干部职工党风党纪教育、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举措。我们以此次挂牌为契机,密切合作,传承和发展优秀传统文化,不断探索大学生德育教育新路子,共同挖掘红色文化资源,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的教育格局,完成好‘立德树人’的中心任务”。
       随后,西安医学院领导一行参观了照金纪念馆。展厅里丰富的陈展内容充分展示了革命先辈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高尚情怀,也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