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干部学院国情研修班来我市开展衔接教学 王刚会见学院对外交流培训开发部主任贾波一行
发布时间:2015-06-05

64-5日,中国延安干部学院国情研修班来我市开展衔接教学,延安干部学院对外交流培训开发部主任贾波带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刚会见贾波一行,并就进一步加强合作,加快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照金综合教学基地建设,推进干部教育培训工作进行了交流。

为期两天的衔接教学中,国情研修班的学员们先后参观了金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王益区红旗社区、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照金城乡统筹建设规划馆、照金社区等现场教学点,开展了“杨瑞辉、李秋莲先进典型”现场访谈教学,学员与杨瑞辉、李秋莲等人进行了交流,全面了解了杨瑞辉、李秋莲的生活、工作等情况。

会见中,王刚对中国延安干部学院长期以来给予铜川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王刚表示,延安干部学院对照金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建设和发展给予了悉心指导和大力帮助,特别是延安干部学院将铜川照金列为学院综合教学基地后,学院高度重视综合教学基地建设,在全方位培训合作、课题开发方面做了许多工作。希望学院与铜川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拓展合作内容,共同提升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水平。

贾波对我市干部教育培训及综合教学基地建设等方面所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金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王益区红旗社区、照金纪念馆、照金城乡统筹规划馆等现场教学点的建设都很有成效。学院连续安排了国情研修班等一系列重要班次在铜川开展衔接教学,精心开发的教学课题、新颖生动的课程设计都在学员中产生了很大反响,学员们反映,杨瑞辉、李秋莲先进典型事迹感人肺腑、照金城乡统筹建设所取得的成绩令人瞩目。下一步,学院将与铜川市加强合作,调集学院优质资源,大力推进教学基地的建设,加大对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王益区红旗社区、金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现场教学点的课程研究开发、基础设施建设的支持力度。同时,也将安排更多国际交流培训班次以及国内重点培训班次到照金开展教学。(市干教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