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精神”巡展走进甘肃兰州
发布时间:2018-11-01

       10月31日,纪念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创建85周年“照金精神”巡展在兰州战役纪念馆举行开展仪式。



铜川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魏四新致辞

       魏四新说:从照金革命根据地创建历程中走出来的习仲勋、王世泰、张仲良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都参与了兰州解放战争。今天照金与兰州在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创建85周年的历史节点再次相遇,是红色血脉的传承,是革命精神的赓续。


甘肃省公安厅副厅长、兰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肖春讲话

       肖春讲:这次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创建85周年“照金精神”巡展在我市举办,对我们不仅是一次学习和回忆,也是一场熏陶和洗礼,更是一种教育和激励。


铜川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郝亚丰主持

       兰州战役纪念馆馆长瓮志义和铜川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馆长尹天成共同为两馆的“革命文化传承共建基地”揭牌。


       兰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陶明贵,市委党史办主任毕燕成,市民政局局长王俊东,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李彤,市文旅局副局长杨立强出席开展仪式。兰州市军休系统、市社会福利院、市殡仪馆、市烈士陵园、兰州战役纪念馆和照金纪念馆的领导干部,及华林路第一小学师生约400人参加开展仪式。


       开展仪式上,兰州战役纪念馆和照金纪念馆的工作人员分别以舞蹈、红歌演唱、快板等丰富多彩的演出形式向出席领导、兰州市机关干部代表等展现了红色文化的精彩。






       开展仪式结束后,所有出席领导和嘉宾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展板。



       铜川市市委副书记魏四新,铜川市委办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郝亚丰,照金纪念馆馆长尹天成等在兰州战役纪念馆馆长瓮志义的陪同下参观了兰州战役纪念馆、红星照耀中国——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共产党人两个主题展馆。




出席领导和全体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本次展览受到甘肃省多家媒体单位的关注,全程跟踪报道了活动的盛况。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