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委系统公文评比总结表彰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12
魏四新出席并讲话

       11月9日,全市党委系统公文评比总结表彰大会召开,对全市党委系统公文评比获奖的13个单位进行了表彰,并对公文评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魏四新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不断强化对公文重要性的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报告,认真学习中省文件精神,结合实际理解消化吸收,不断提高政策理论水平。要把改进文风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加强调查研究,尊重基层实践,积极倡导“求短、求实、求新”的优良文风,努力使思想和文字符合中央精神,体现时代特色,切合铜川实际,让基层看得懂、能落实、易操作。要强化责任意识,勤学善思,仔细认真,严格审核,进一步完善细化相关流程及制度,不断增强公文处理的针对性、严谨性和规范性,切实提高公文质量。要始终把培养具有较强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作为文秘人员的基本素质来抓,坚持岗位练兵、业务培训、工作竞赛和严管厚爱相结合,全面提升文秘工作队伍专业素质和业务技能,为推动我市追赶超越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还邀请省委办公厅有关处室同志作了党政机关公文处理业务辅导讲座。

       市委秘书长高巍、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张建荣、市政府秘书长刘厚安、市政协秘书长呼晓春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81110/html/index_content_003.htm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