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精神”专题宣讲展览走进汉中
发布时间:2018-12-04

王建军权俭常雅玲出席


       11月28日,纪念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创建85周年“照金精神”专题宣讲展览开展仪式在汉中市群众艺术馆举行。开展仪式前,汉中市委书记王建军及汉中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到现场参观了“照金精神”专题展览,聆听了“照金精神”主题宣讲报告。汉中市委副书记权俭,铜川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常雅玲出席开展仪式并讲话。汉中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部长牟晓非主持。

       常雅玲说,铜川与汉中共同肩负着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传播红色文化的使命与责任。希望通过这次宣讲展览,让两地的红色文化更加相通相融,让更多的干部群众了解革命历史、了解照金精神,在自觉接受红色文化洗礼中汲取精神动力、补足精神之钙,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四个自信”,赓续红色血脉。

       权俭说,希望以这次“照金精神”汉中专题宣讲展览为契机,两地共同肩负起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的责任和使命,加快文化共建共享,使红色主旋律更加响亮、正能量更加强劲。希望汉中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照金精神”实质,从中汲取奋进力量。

       开展仪式上,举办了“照金精神”主题宣讲报告和红色文化宣讲活动,照金纪念馆与汉中市川陕革命纪念馆结为“红色文化传承共建基地”。

       我市党校、史志办、文广新局、照金纪念馆负责同志,汉中市各县区、市直部门和村(社区)、企业、社会组织等领域党员干部代表共300余人参加。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81129/html/page_02_content_001.htm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