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201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04

       11月28日,全市201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全省2019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2019年度党报党刊征订发行工作。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党报党刊宣传发行工作的重大意义。党报党刊是执政党的重要宣传工具,是党和人民的喉舌,是社会意识形态的重要阵地,肩负着宣传政策、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斗志的重要责任。

       会议要求,要多措并举,不断扩大党报党刊的发行量和覆盖面。各级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切实把《人民日报》《求是》杂志、《经济日报》《陕西日报》《铜川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坚决消除空白点,大力提倡自费订阅党报党刊,用实际行动扩大党报党刊的发行范围。

       会议强调,要加强领导,确保党报党刊发行任务全面完成。要分工负责。各级宣传部门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和组织协调工作,要有专人做好征订统计工作,切实抓好报刊投递工作;要严格要求。各级党委、政府要对党报党刊的发行工作提出严格要求,层层分解细化责任,切实把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要行动迅速。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具有很强的时效性,各级各单位要认真抓好任务的分解和落实,确保我市在全省率先完成2019年度的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81129/html/index_content_006.htm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