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广智: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发布时间:2018-12-04

       11月28日,省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出席并讲话。

       在原原本本传达学习后,张广智指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是新时代加强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要广泛开展《条例》宣传解读,引导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规定要求,不断增强贯彻执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条例》纳入各级党校(行政学院)培训课程,扎实开展领导干部和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切实提高抓支部建设的能力水平。要把《条例》作为重要工作遵循,大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选优配强带头人队伍,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等基本制度,充分发挥党支部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的职能作用。组织部门要带头落实相关规定,指导督促各级党组织改进和加强党支部建设,推动形成大抓支部、夯实基础的良好态势。

(信息来源:陕西传媒网  http://www.sxdaily.com.cn/n/2018/1129/c266-6439855.html  图片来源:陕西先锋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