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破解难题为突破口 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张广智在部机关重点课题调研成果研讨会上强调
发布时间:2018-12-21

       12月5日,省委组织部召开2018年部机关重点课题调研成果交流研讨会。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听取课题调研成果汇报、有关专家点评意见后,张广智指出,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本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学习省委有关部署要求,不断增强搞好调查研究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要更加开阔眼界视野,积极学习借鉴国内外先进做法经验,认真研究提出更具前瞻性、独创性的思路和举措,防止坐井观天、“自我感觉良好”。

       要更加聚焦重点难点,紧贴新时代组织工作的新命题、新要求,找准切口、集中力量,一项一项研究突破,防止老生常谈、“新瓶装旧酒”。

       要更加注重深入透彻,努力在深度挖掘、综合分析、缜密推理上下功夫,真正把事物真相和本质弄清楚,把工作的内在规律研究透,防止浅尝辄止、原因分析表面化。

       要更加突出转化运用,及时总结提炼好做法好经验,着力健全务实管用的制度机制,切实将其运用到工作实践中,真正让好成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防止有头无尾、把成果“束之高阁”。

       要深化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学习理解,结合陕西的生动实践,不断提升调查研究水平,最大限度发挥调研成果对推动工作的“乘数效应”,助推全省组织工作迈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陕西党建网http://sx-dj.gov.cn/Html/2018-12-6/083047.Html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