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纪念馆讲解员张国衡在全省第二届“坚定文化自信 讲好陕西故事”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12-22

       近日,照金纪念馆讲解员张国衡代表铜川市参加了由省委宣传部、省地方志办公室共同主办,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青春频道协办的第二届“坚定文化自信 讲好陕西故事”决赛,经过严格选拔和激烈角逐,张国衡从全省400多名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并最终荣获三等奖。



       张国衡以《英雄志向实伟大 勇气流血最光荣》为题,动情地讲述了铜川耀县籍革命先烈刘林圃积极投身革命,为人民解放事业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英雄事迹,使现场观众深受感动,催人泪下,展示了铜川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人文精神,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评委的点赞。


       决赛中,来自全省各行业的22位选手通过讲述历史人物、革命先烈、扶贫干部、公安干警、大国工匠的各类故事,用小故事反映大主题,从小切口展现大时代,讲好陕西故事,进一步挖掘好陕西丰厚的文化历史资源,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据悉,比赛中选手讲述的故事由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青春频道全程录制,制作完成后将在人民网、新浪网等媒体陆续展播,更广泛地宣传陕西故事,不断提升陕西形象。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