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督导汇报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24
魏四新主持并讲话

       12月21日,省委“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督导组来我市督导检查,省委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副书记康宏任带队。市委副书记魏四新主持全市“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督导汇报会并讲话。


       汇报会上,我市就全省“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视频会议召开以来,全市的安排部署、工作开展、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情况作了汇报。

       督导组就此次专题活动开展的目的意义、主要内容、方法步骤等作了详细说明。

       魏四新代表我市表态发言说,这次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规建别墅问题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通报》要求,坚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我市会坚决贯彻省委部署,坚持政治引领、问题导向、从严从实、以上率下,高标准抓好专题学习、警示教育、查摆问题、对照检查、整改落实五个方面的重点任务,扎实抓好专题教育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我市将把此次督察组的要求贯彻到全市专题教育始终,切实加强专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和督查推动,把专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铜川发展的强大动力。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81222/html/index_content_004.htm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