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精神”新的征程系列展览亮相照金纪念馆
发布时间:2018-12-26

       近日,照金纪念馆制作的“牢记使命 弘扬照金精神·砥砺奋进 传承红色基因”系列展览在纪念馆二楼展厅展出。展览主要展出了2015年-2018年,铜川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2015年2月14日视察照金时所做出的“要把照金精神传承好,发扬好”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照金精神”巡展,并连续四年召开相关主题的研讨会,进一步挖掘革命历史,加强党史研究的历程,让更多的观众了解“照金精神”的影响力和传播力之广之深,进一步扩大照金效应,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






       本次展览将在照金纪念馆二楼展厅长期对外展出,欢迎社会各界群众来馆参观。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