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党建TV端平台上线实现党员教育学习“三个转变”
发布时间:2019-01-02

       我省首个依托陕西广电网络云平台创建的地方性党建TV端平台——铜川党建TV端平台正式上线。

       铜川党建TV端平台设置了“党的声音”“初心使命”“远程教育”“微讲堂”“红色影院”“红歌点播”等6个板块,上线后,平台拥有用户11.3万户,覆盖铜川全市40%的家庭。

       平台的上线,实现了我市基层党员教育学习“三个转变”。一是党员学习由点到面的转变。即基层党员学习向包括流动党员在内的广大广电网络用户家庭的转变,使远程教育资源由党支部进入家庭,由铜川2.9万名基层党员拓展到约35万名群众,极大地拓展了远程教育受众群体;二是学习方式由固定到灵活的转变。即在“固定学习日”未及时学习的党员可以在家里对照学习内容进行“补学”,灵活了学习时间,实现了党员学习不受时间地点限制,增强了党员教育学习的开放性;三是学习内容由单一到多样的转变。即由远程教育站点播放什么、学什么,向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党建动态和红色歌曲等深层次学习,有效宣传了铜川组织工作,传承了革命精神。

(信息来源:市远程教育中心)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