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十八党代表小组到王益街道办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29
邓亚丽带队

       12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第十八党代表小组组长邓亚丽带领小组成员到王益区王益街道办墙下塬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并同街道办及下辖8个村村委会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

       会上,调研组听取了街道办和各村委会的工作汇报,随后与他们共同探讨如何规划和实施王益街道办乡村振兴计划,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邓亚丽说,王益街道办大力推动乡村振兴工作,有亮点、有特色,取得了实效。她强调,要以党建为魂,以产业为根,加快编制完善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关规划,以高质量、高水平规划引领乡村振兴;要深入挖掘,多方调研,广泛征集各方意见,为乡村振兴工作有力推进提供参考依据;要因地制宜、实事求是搞发展、拓思路、找模式,在原有产业基础上拓宽链条,增加附加值;要振精神,激活力,在“三变”改革的基础上,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让农业成为有奔头的产业,让农民成为有吸引力的职业,让农村成为安居乐业的美丽家园。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81229/html/page_01_content_006.htm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