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纪念馆邀请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原副馆长、研究员于延俊进行讲解员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2019-01-07
       为进一步提升红色照金讲解员的接待服务水平与综合素质,2019年1月4日-5日,照金纪念馆邀请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原副馆长、文博研究员、照金纪念馆特约研究员于延俊老师亲临照金,现场指导培训讲解员业务技能。
       通过现场授课、实战演练、总结交流的培训方式,大家受益匪浅,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红色文化传播者,会珍惜岗位,刻苦钻研党史,全面发展,以“五好”讲解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当“金牌讲解员”。   
       陈家坡会议纪念馆、薛家寨革命旧址及大香山寺景区的讲解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培训。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