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日报》对我市扎实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进行报道
发布时间:2019-01-21

       全省“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开展以来,我市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迅速行动,把专题教育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市情实际,突出铜川特色,扎实推进专题教育深入开展。1月11日,《陕西日报》在“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栏以“铜川确保“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扎实开展”为题,对我市专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报道。全文如下:

       近日,铜川市委成立“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领导小组,抽调精干力量组成办公室及5个督查指导组,印发专题教育实施方案,明确了各节点工作方案和学习篇目。目前,铜川市级各班子及各区县、各部门、各单位专题教育正在扎实开展。

       在推进专题教育中,铜川市聚焦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既抓好关键少数,又做好规定动作,把专题教育与推进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相结合、与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相结合。铜川市委印发《正风肃纪、筑牢底线,推进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的意见》及杜绝违规收送礼金问题、规范执行财经纪律、规范执行工程建设领域管理规定3个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同时,专门制定印发了《关于建立全市“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工作推进机制的意见》,建立了专题学习制度、问题整改、督查推进、信息通报、常态推进机制等5项制度机制,确保专题教育抓在经常、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信息来源: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