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纪念馆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9-01-26

       为认真落实1月22日省公安厅治安管理局在我馆检查安全工作时提出的整改意见,在春节期间为广大游客营造更加舒心、贴心的观览环境,1月25日,照金纪念馆馆长尹天成、副馆长郭洁带领保卫科同志,对全馆进行节前安全检查。


       先后检查了纪念馆序厅、监控室、弱电控制室、空调机房等地,仔细翻阅值班巡查记录,实地查看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和安保措施的落实情况,现场提出整改要求。




       尹馆长要求,保卫科同志要按照省厅反馈要求,对照问题清单,逐项扎实整改。值班同志要切实负起责任,加强馆内安全巡查,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上报,确保发现一处,整改一处。为广大游客营造安全、有序、温馨的参观环境,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