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在铜省人大代表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集中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1-28
魏四新作动员讲话

       1月25日,我市召开在铜省人大代表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集中动员会。市委副书记魏四新作动员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安锁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邓亚丽主持会议。

       魏四新强调,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召开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位代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政治规矩,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忠实履行职责,紧紧围绕铜川中心工作,紧紧围绕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的重大问题,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重点难点问题,结合各自行业和工作岗位,在认真思考、充分准备的基础上,提出有针对性、具体可行的议案建议。要严明工作纪律,严格会风会纪,遵守会议各项制度规定,服从大会统一领导和活动安排,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作风,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展示铜川代表团的良好风貌。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90127/html/index_content_003.htm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