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广智在参加铜川代表团审议时指出
发布时间:2019-01-28
发挥特色优势 加快追赶超越

       1月27日下午,省人大代表、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参加铜川代表团对政府工作报告的审议。

       张广智指出,报告通篇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成绩客观实在,查找问题具体精准,安排工作重点突出,符合陕西实际,是一个求真务实、提振士气的好报告。要认真落实报告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发挥特色优势,充分调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围绕完成“五新”战略任务和发展“三个经济”,埋头苦干,勇于担当,不断加快追赶超越步伐。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90128/html/index_content_007.htm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