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铜川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 杨长亚
新春祝辞
发布时间:2019-02-05

大家好!春回大地,福猪迎新。在这万家团圆的幸福时刻,我代表中共铜川市委、铜川市人民政府,向全市人民,向关心支持铜川发展的各界朋友,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同志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祝大家新年好!

回首2018年,面对多重困难和挑战,全市上下风雨同舟、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来之不易的成绩。

这一年,习近平总书记给照金北梁红军小学学生回信,让我们倍感亲切、深受鼓舞。我们隆重纪念陕甘边革命根据地创建85周年,隆重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和铜川建市60周年,激励全市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重整行装再出发。

这一年,追赶超越稳中有进,转型发展稳中有新,城乡面貌不断变好,蓝天指数居关中前列。中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全国最具特色魅力旅游城市、全国首批生态型城市、全国社会治理创新示范城市,铜川榜上有名。中央主流媒体多次聚焦宣传报道铜川。这些,都增量了铜川城市气质。

这一年,我们倾心竭力办好民生实事,让群众收获更多幸福。脱贫攻坚多次传来好消息,全市又有86个贫困村退出,12150名农村贫困人口脱贫,“暖冬行动”让屋里有温暖、屋外有蓝天。75岁贫困老人常来孝同志、脱贫群众周付全同志的来信,令我感动,只要肯吃苦、扎实干,日子就一定会越来越好。10300人在城镇找到了工作。教育、医疗、交通、住房等条件不断改善。李艳华、李建平等一批铜川好人荣登“中国好人榜”,“德润铜川?好人之城”的名片越来越靓丽。

这一年,我们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红旗社区经验在全省推广。我们正风肃纪,激浊扬清,坚决肃清冯新柱恶劣影响,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政治生态不断向好,社会风气明显好转,实干氛围日渐浓厚。

这些成绩,都是全市人民实干出来的,实干得来的幸福更香甜。在此,我给勤劳、包容、善良的铜川人民喝彩!给实干、担当、尽责的各级党员干部点赞!向大家致敬!

实干方能圆梦,奋斗赢得未来。当前,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正处于爬坡过坎的攻坚期,越是这个时期,全市上下越要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一起拼搏、一起奋斗。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省“两会”和市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的部署,咬定目标任务实干,撸起袖子使劲干,书写新时代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的奋斗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春天的脚步正向我们走来,让我们一同祝福我们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祝福全市人民幸福安康!谢谢大家!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90205/html/index_content_001.htm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