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摆问题要紧扣主题找准查实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广智深入我市调研专题教育时强调
发布时间:2019-02-12

1月23日,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深入我市调研抓党建促脱贫和“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开展等情况。

张广智先后来到印台区阿庄镇金疙瘩现代农业园区、王石凹煤矿,详细了解脱贫产业发展、抓党建促脱贫和国企党建情况,并召开专题教育座谈会。在认真听取市、区两级工作汇报和部分同志发言后,他指出,“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是省委着眼深刻汲取惨痛教训,严查彻治作风顽疾,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坚定性自觉性而开展的。要突出“深”字,学深悟透规定篇目,深刻领会省委开展专题教育的根本目的和良苦用心,准确把握专题教育的特殊内涵和具体要求,不断增强参与的自觉性、针对性。要突出“准”字,对照党纪党规和身边违纪违法案例,深入查摆自身政治忠诚、政治担当、政治能力、政治自律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不笼而统之,不浅尝辄止。要突出“做”字,真学实做,边查边改,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特别是庸懒散慢虚和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问题,下硬茬用好新修订的“三项机制”,充分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追赶超越的激情和动力。

(信息来源: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