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以专题教育学习交流会促发展
发布时间:2019-02-13

2月11日,铜川市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学习交流会。在节后上班第一天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学习交流会,既是铜川推动“新起点新征程改革开放再出发”经济社会发展实践的第一场行动,也是对“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一次大讨论、大推进。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深刻认识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汲取秦岭北麓违建别墅问题教训,在思想深处来一场深刻的政治教育、全面的政治体检、严肃的政治整改,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学习交流的过程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会议要求铜川全市各级机关要扎实推进“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旗帜鲜明讲政治,勇于负责敢担当,持之以恒改作风,凝神聚力、苦干实干,奋力谱写新时代铜川追赶超越新篇章。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发展不足、发展不快是铜川当前的突出问题,不断强化危机意识、机遇意识和发展意识,在实干作为中标注政治担当。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全会和省两会精神,紧扣经济建设这个中心,聚力突破、奋力追赶,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陕西日报  http://esb2.sxdaily.com.cn/sxrb/20190213/html/page_01_content_004.htm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