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脱贫质量 推进乡村振兴
魏四新在参加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专题联组讨论时强调
发布时间:2019-02-14

2月1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参加市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专题联组讨论。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彬,市政协副主席穆新安、田芳珍参加讨论。

1.jpg

讨论中,25名政协委员先后发言,就加大产业扶贫力度、激发贫困人口内生动力、提高农业产业发展水平,发展壮大乡村人才队伍等提出了意见建议。魏四新说,委员们的发言质量高、接地气,真实反映了我市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实际。感谢大家围绕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提出了好的意见和建议,我们一定会认真研究吸纳。

魏四新指出,要将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融入发展的大格局中去规划、去思考,统筹规划、系统推进,有效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全面提升脱贫攻坚质量和水平。要创新乡村人才工作体制机制,大力培育新型职业农民,不断发展壮大乡村人才队伍,推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高质量落地。要结合铜川地域特色,因地制宜,大力实施产业扶贫,积极培育新型经营主体,有效激发贫困人口内生动力,全力以赴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杨晓彬指出,要坚定信心,不断创新,以更加认真负责的态度,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铜川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90214/html/page_02_content_008.htm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