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文化兴区工业强区开放活区文章 提升区域发展质量增进人民群众福祉
杨长亚在参加王益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发布时间:2019-02-14

市人大代表、市委书记杨长亚2月13日参加王益代表团审议。

111.jpg

江波、李秋莲、韩海军等代表先后发言,杨长亚边听边记,并与代表们讨论交流。他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去年工作客观全面、实事求是,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务实创新、积极可行。希望大家认真审议报告,审出新作风、审出新气象、审出新干劲,按照“新时代新征程改革开放再出发”经济社会发展实践的部署要求,结合区域实际,扎实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222.jpg

杨长亚强调,王益区曾经是铜川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见证了铜川改革发展的光辉历程,是铜川转型发展的历史缩影。要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开放包容的创业精神,坚持新发展理念,精心做好文化兴区、工业强区、开放活区文章,让老城区在新时代有新气象、新作为、新贡献。要把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在优化结构、增强动能、提升质量上下足功夫,稳健走好产城融合发展之路。要把改革开放作为关键一招,把优化提升营商环境作为重点,以思想大解放推动高质量发展。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建管并重提升城市品质,及时解决群众切身利益问题,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按照从严从实的要求,全面抓好基层党建工作,加强作风建设,努力在全区上下营造干事创业、担当尽责的浓厚氛围。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建军,市委常委杨晓彬、王刚、崔歆,副市长刘西林,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冯迎春,铜川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杨建波,市委秘书长高巍一同审议。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90214/html/index_content_002.htm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