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2-15

2月14日晚,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杨长亚主持会议。

11.jpg

22.jpg

33.jpg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市计划报告、市财政报告情况以及各项报告修改情况的汇报;通过了市人大财经委关于2018年计划、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计划、财政预算草案的审查报告;通过了关于市政府工作报告和市计划、市财政报告的三项决议草案,交各代表团审议;听取了关于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及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候选人提名名单酝酿情况和代表20人以上联合提名各项候选人情况的汇报,确定候选人名单提交各代表团酝酿或讨论;通过了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90215/html/index_content_005.htm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