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四新主持
我市对机构改革新任县级干部任职进行集体谈话
发布时间:2019-02-28

2月26日,全市机构改革新任县级干部任职集体谈话会议在市委举行。市委副书记魏四新主持,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作任前集体谈话,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郭军作集体廉政谈话。

11.jpg

王刚要求,新任领导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服从组织安排。要与时俱进勤学习,提升素质能力,使新的机构源源不断地释放出推动转型发展的强大动力和活力。要站在新起点扛实责任,把心思用在干事创业上,把精力放在推动追赶超越、加快转型发展上,在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中建功立业。要在思想上重视团结,在融合上促进团结,在协作上体现团结,胸怀大局真融合。要为民务实改作风,展现良好形象。进者不辜负组织厚爱和群众期望,留者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转者尽快进入角色,努力开创心齐气顺劲足的机构改革新局面。

33.jpg

郭军指出,对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是党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制度,是新任职干部廉政第一课,目的是早打预防针、敲响警示钟,使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清醒就任、清正履职、廉洁从政。新任职干部要坚决践行“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责任担当,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扛起主体责任,把从严管党治党要求落到实处;强化廉洁自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铁的纪律是机构改革顺利推进的重要保障,要把严明纪律贯彻机构改革始终,体现在时限要求上,体现在任务推进上,体现在工作程序上,严格按照市委确定的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对出现的违规违纪问题,一经发现,严肃处理。 

魏四新强调,新任职干部要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对党的事业绝对忠诚,增强全局观念和大局意识,正确对待个人进退流转,正确处理好公与私、个人与集体的关系,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做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忠诚型”领导干部。要聚焦职责使命,按照责任分工,强化责任担当,做好工作接续,确保不断档、不留空白,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把市委的重托、群众的期盼一点一滴落实落细落到位,做对事业负责、对人民负责的“担当型”领导干部。要始终以改革创新的精神,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和整体安排,优化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增强发展意识,提出新思路、拿出新举措,做大胆创新、积极探索的“创新型”领导干部。要着眼于保持各项事业的有序发展,以“扭住不放、一抓到底”的实干作风,围绕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社会稳定等工作,攻坚克难、干事创业,做为民服务、履职尽责的“实干型”领导干部。要自觉遵守机构改革的编制、人事、财经、档案、保密等纪律要求,树牢正确的政绩观、人生观、价值观,做克己奉公、洁身自好的“廉洁型”领导干部。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90227/html/index_content_001.htm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