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领作动员讲话 杨长亚报告工作 李智远主持
我市举行2018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报告测评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07

1月5日,省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组对我市2018年度目标责任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省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组组长、省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王建领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书记杨长亚报告我市2018年度经济社会发展、党的建设、干部选拔任用等工作。市长李智远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建军、市委副书记魏四新等市级领导及考核组成员出席会议。

王建领指出,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是省委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加强党的建设的重大举措,是省委管班子配干部的重要基础性工作,也是经多年实践检验的一项科学合理、务实管用的好制度。要深化认识,准确把握考核工作新变化,不断增强做好考核工作的责任感,充分体现考核担当、展现考核作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对照年初省委、省政府确定的目标任务,实事求是,全面客观总结成绩、查找问题,同时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各方意见,自觉接受各级干部和广大群众的监督评议,立足全局谋划好新一年工作。要充分发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的总抓手作用,不折不扣地把省委、省政府的重大部署、重要决策、重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

杨长亚在报告中说,2018年,我市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五个扎实”要求和“五新”战略任务,奋力追赶超越,加快转型发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稳中向好,党的建设全面加强,选人用人更加严格规范,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2019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我市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线,紧扣追赶超越、转型发展主题,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大力发展“三个经济”,继续打好三大攻坚战,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工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委和市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区县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参会人员现场填写了有关民主测评表。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barticle.do?epaper=viewarticleKey&AutoID=74575&keyw=%BF%BC%BA%CB&type1=1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