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台区:从严从实打造阳光考核
发布时间:2019-02-18

印台区在年度考核中不断创新考核内容和程序方法,确保考核结果公开、公平、公正。

程序紧凑。针对考核工作政策严谨、业务性强等特点,从组织、纪检、发改等部门抽调骨干人员组成五个考核组,通过“考”前培训,让考核组成员准确把握考核的任务、原则、程序、方法和标准,确保将各个环节任务落到实处。

方法科学。按照“先定档、后赋分”原则,强化非量化指标考核,并调整加减分项目和分值。在加分上,查看被考核单位工作亮点、干部队伍的整体风貌以及受到中央和省、市委表彰情况;在减分上,主要查看受到中央和省、市委通报等情况。 

纪律严明。每个考核组安排一名区纪委同志做纪律监督员,严防接受被考核单位吃请。对干部群众反映的意见、问题及民主测评、推荐情况,做到严格保密丝毫不泄露。对考核中出现的失误、失实以及违反纪律的,严格追究相关责任。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barticle.do?epaper=viewarticleKey&AutoID=78556&keyw=%BF%BC%BA%CB&type1=1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