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纪念馆连续四年荣获全市外宣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9-03-05

       2月28日上午,全市对外宣传工作会议召开,传达了全省新闻办主任会议精神,总结通报了2018年全市对外宣传工作,并部署强调了2019年全市对外宣传工作要点。会上,通报表彰了2018年对外宣传先进单位和先进工作者,照金纪念馆榜上有名,连续四年获得该项荣誉。

18年外宣获奖照片_副本_副本.jpg

       新媒体平台多、宣传效果好。2018年,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照金纪念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给照金北梁红军小学回信精神,持续开展“照金精神”的宣传交流和革命历史的挖掘研究等,发挥传承红色文化主阵地作用,外宣工作成果丰硕。
       照金纪念馆建馆以来,即高度重视对外宣传工作,近年来,建立了“双微、一网、一群”的新媒体平台(微信平台、新浪微博、照金纪念馆网站和工作群),及时发布馆内各类活动消息,照金纪念馆工作在全国同行中,受关注度越来越高。
       “品牌”工作亮、宣传质量高。“照金精神”全国巡展工作最受大众欢迎;“两点一存”研讨会活动盛况最受媒体关注;《陕甘边与照金》内刊最受专家学者认可;红色故事大赛活动成果最受师生喜爱。
       全员信息制、宣传思路广。近年来,纪念馆着力培养“提笔能写、开口能讲、遇事能办”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求人人“能照会写懂编辑”,2018年全年编发信息189条,涌现了一批优秀信息员,为纪念馆外宣工作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荣誉带来的是动力和责任,2019年,照金纪念馆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做好红色文化和革命精神传承弘扬工作,谦虚谨慎、创新进取、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