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四新在铜川分会场参加
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15

3月14日,省委教育工委召开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总结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和学校稳定安全等工作,省委教育工委书记董小龙讲话。市委副书记、市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魏四新,副市长刘丽在市级分会场参加会议。

魏四新就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强调,要全面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对照金北梁红军小学学生回信精神,坚持改革创新,坚持实事求是,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围绕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聚焦“培养什么样的人”和“怎样培养人”,遵循教育教学规律,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用好“照金精神”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要全面加强教育系统党的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好“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制度,促进党内政治生活的全面加强和规范。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强化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意识,规范制度体系,织密防腐“篱笆”,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当好廉洁从政的表率。 

会后,魏四新、刘丽调研了市教育局工作,并与市教育工委班子座谈。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90315/html/index_content_005.htm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