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开展第五届“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8

经省委同意,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第五届陕西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表彰活动,拟评选表彰陕西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50名、“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25个,并在此基础上评选推荐第九届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公务员集体。

此次评选范围为全省列入公务员法实施范围七类机关的公务员和公务员集体,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机关(单位)及其工作人员。推荐对象的基本条件除对政治表现、工作业绩、廉洁自律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外,还强调应当具有先进性、代表性,重点面向基层和工作一线,注重推荐在推动我省改革发展各项事业进程中,完成急难险重等重大任务功绩卓著的个人和集体。评选推荐活动实行差额评选,要求自下而上、逐级推荐遴选,充分听取党员干部和群众意见,严格政治审查。评选推荐的拟表彰人选将在省级主要新闻媒体进行公示。此次评选推荐工作,明确要求各地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深入宣传动员,充分发扬民主,切实发挥各级党组织的领导和把关作用,坚持政治标准第一,坚持公开公平公正,严把推荐条件和程序,严肃工作纪律,坚决防止“带病推荐”。

开展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公务员集体评选表彰活动,是加强党对公务员工作集中统一领导、推动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评选表彰活动,大力宣传我省公务员先进典型事迹,充分展示新时代我省公务员队伍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风貌,激励引导广大公务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知行合一、担当作为,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做出更加优异的成绩。

陕西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表彰活动,自1998年以来已举办4届,集中树立和宣传了一批公务员先进典型。

  附件下载:陕西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和“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评选相关表格.docx

(信息来源:陕西党建网  http://www.sx-dj.gov.cn/Html/2019-3-28/104123.Html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