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纪念馆组织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9-04-04

       4月2日,照金纪念馆馆长尹天成、副馆长郭洁带领各科室负责同志,对纪念馆安保、防火等工作进行检查,并就清明假期安全保卫、精细化服务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IMG_8337.JPG

IMG_8346.JPG

       检查过程中,对纪念馆序厅、监控室、弱电控制室、空调机房等地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逐一排查,提出应对措施和整改要求,确保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IMG_8275.JPG

IMG_8290.JPG

       随后,召开了全馆安保工作专题会议。传达了市委及省、市公安系统对馆内安全的有关要求,对纪念馆加强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尹馆长强调,确保安全万无一失是底线,保证精细化服务是主线。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树牢“三个意识”,即安全意识、服务意识、应急意识。小长假期间,坚持“三查”不松懈,即每天两次查馆内安全、查办公室安全、查纪念馆周边安全,防患未然。监控室24小时值班值守,突发情况迅速反映,第一时间报告。在换票亭、安检口、电梯等关键部位增派安保人员,疏导人流,维持秩序,确保游客人身财产安全和馆内正常参观秩序。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