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干部网络学院调研组来我市检查调研
发布时间:2019-04-10
QQ图片20190410163032_副本.jpg

4月9日上午,陕西干部网络学院办公室主任岳文昌一行4人来我市调研铜川干部网络学院二级平台建设情况。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尹天成、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生虎陪同调研并座谈交流。

调研组重点从2019年春季干部网络培训开展情况、二级平台建设运行情况、往期培训追踪问效、VR精品课程录制协调工作和对2019年秋季干部网络培训专题的建议等方面展开调研。

座谈会上,市委党校副校长朱战杰就铜川干部网络学院二级平台建设情况和2019年春季网络选调进展工作做了汇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尹天成、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张生虎分别对如何完善干部网络学院运行管理、作用发挥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就我市工作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对省网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省网院继续加大业务培训指导,促进我市干部网络学院建设工作提质增效。

陕西干部网络学院办公室主任岳文昌对铜川干部网络学院发展建设和2019年春季干部培训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网络学院建设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在平台规范化建设上下功夫;二要在平台考核机制和栏目功能完善上下功夫;三要在培训班级过程管理和追踪问效上再努力。(市委党校)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