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雅玲孟小瓒出席
2019年首场“照金精神”专题宣讲展览在渭南市举办
发布时间:2019-04-19

4月18日,2019年首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照金精神”专题宣讲展览在渭南市举办。铜川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常雅玲,渭南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孟小瓒出席并讲话。

开展仪式上,“红色文化传承共建基地”揭牌,作了《习仲勋在照金的战斗历程》的主题报告,表演了红色文化宣教节目。

常雅玲说,铜川与渭南有着相同的红色血脉,曾在革命斗争岁月中心心相印、并肩作战,又在新时代为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传播红色文化共融互通、同频共振。希望通过这次宣讲展览,共同更好地纪念那些为新中国成立做出卓越贡献的革命先辈,引导带动更多干部群众感悟照金精神、了解革命历史。

孟小瓒说,渭南和铜川同为革命老区,精神共筑、血脉相连。进入新时代,我们共同传播着革命火种,加快文化共建共享,让红色主旋律更加响亮、正能量更加强劲。聚力转型、聚能美丽、聚势攻坚、聚情民生,真抓实干,让“照金精神”“渭华起义革命精神”永放光芒,努力谱写追赶超越新篇章。 

随后,全体出席活动的领导和机关干部参观了“照金精神”专题宣讲展览。活动当天,铜川市文旅局组织的铜川文化旅游展览,展示了“中国最具魅力旅游城市”和“五色铜川”新形象,使两个城市文化得到了更进一步的交流。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90419/html/page_01_content_001.htm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