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智远讲话 魏四新出席
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17

5月16日,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我市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排查整改工作。市长、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组长李智远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魏四新出席。市委常委、副市长、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晓彬就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1.jpg

会上,听取了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排查工作情况汇报,市级“十办两组”牵头部门就存在问题进行了发言。

2.jpg

李智远指出,脱贫攻坚已经进入决战决胜、攻城拔寨的关键节点,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对标脱贫退出“577”标准和“两不愁三保障”要求,围绕解决突出问题,加强资源整合,加大资金投入,全力以赴解决好义务教育、基本医疗、住房安全和饮水安全问题,全力抓好产业扶贫这个脱贫根本之策,统筹推进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3.jpg

李智远强调,要深刻认识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性和艰巨性,深刻认识脱贫攻坚巡视整改工作的严肃性,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工作推进及考核整改部署会议精神、市委第18次常委会会议精神,对标中省考核巡视反馈问题,进一步深化认识,转换思维,逐条全面排查梳理问题,是什么问题就是什么问题,做到客观公正,谁的问题谁认领谁解决,突出精准施策,有什么问题解决什么问题,不搞一刀切,真正找准问题症结,吃透弄懂政策,实实在在解决问题,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提升解决突出问题的针对性、时效性,边查边改,及时改、立刻改、改到位,边整改边提高,边整改边巩固,切实提高脱贫攻坚的成效质量。 

魏四新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聚焦重点工作、突出问题,统筹谋划、系统施策、分类施策,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90517/html/index_content_002.htm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