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以案促改”突出抓严抓细抓实
发布时间:2018-06-04

市委组织部认真贯彻市委《关于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意见》,对标31条整改措施,坚持问题导向,主动认领担责,聚焦主责主业,多措并举,强势推进“以案促改”,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
        一是突出抓严,层层夯实责任。按照市委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刚迅速召开部务会,传达省、市委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部署会精神,并严格落实省、市委要求,把“以案促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研究部署,成立了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指定各项措施的具体责任领导,明确责任科办,责任到人,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整改责任机制。
       二是突出抓细,周密制定方案。认真学习研究《关于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意见》《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整改措施》等文件,吃透精神,抓住重点,对涉及组织部的12项工作,制定了《任务进度表》,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明确目标要求、具体措施、责任领导、完成时限,使整改工作路线图“清”、任务书“明”、时间表“准”。同时,每周五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碰头会,每周总结,每周安排,保证整改工作对标推进,按时落实。
       三是突出抓实,确保改出成效。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干部教育方面,突出抓好教育培训,办好新任县处级领导干部、全市新任村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暨革命老区贫困村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等重点班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刚还专门出席开班式作专题辅导报告,为市管干部和基层干部打好“防疫针”、补足“精神钙”。在从严管理干部、匡正选人用人风气方面,抓紧强“弱”补“短”,集中时间人力精力,扎实抓好党政企群机关“潜规则”“走后门”相关问题的排查、随机抽查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开展较长任职年限干部梳理统计和交流轮岗工作、重点查核近期拟提拔的领导干部的个人有关事项、梳理近三年来的信访问题线索并督办未办理案件、做好对“一把手”约谈提醒准备工作,逐岗逐人抓实整改落实工作,实现“以案促改”全覆盖、零空白、真见效。(干部监督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