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优秀人才“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专题研修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9-06-04

2019年6月4日上午,全市第一期优秀人才“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专题研修班在西安交通大学开班,2018-2020年度铜川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及各区县、各相关部门共66人参加培训,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尹天成出席开班式并做动员讲话。

QQ图片20190604170745.jpg

尹天成在讲话中指出,西安交大是“西迁精神”的发源地,在这里举行铜川市优秀人才“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专题研修班,是铜川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积极响应中省部署在广大知识分子中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具体行动,大家一定要更好珍惜、用心聆听、深刻感悟、学以致用,精心浇灌爱国奋斗精神之花,奋力绘就新时代的精彩华章。

QQ图片20190604170812.jpg

全市第一期优秀人才“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专题研修班从6月4日开始,到6月5日结束。培训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西迁精神”解读、优秀人才卓越工作习惯塑造、西迁纪念馆参观等方面共5个专题,安排有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等教学环节,本次培训旨在引导广大知识分子在新时代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弘扬践行“西迁精神”,为铜川加快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信息来源、图片来源:市委人才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